猫尾消失请无视

【超蝙超无差】韦恩养活新闻界(新闻体,Ch.4)

4.
作者温馨提醒:我不生产真新闻和假新闻,我只是他们的搬运工。打*段落都借鉴于真实新闻段落。

你好,日记。

哈哈,我开玩笑的。我一点儿也不喜欢看那部剧,我是说,谁会在年少时期喜欢一部奇幻电视剧讲一位天真纯洁的少女和活了几百岁的深情吸血鬼的爱情虐恋呢,更不要提我一开始就站错了配对!啊我的OTP……

Okay,说真的。

如果不提昨天发生的事情,光是今天发生的事情也着实信息量爆炸。这是美国新闻媒体界的复兴与狂欢,其热烈程度直超上届总统选举热度。

我做了几则不同媒体的摘选,这些新闻我绝对要保存到宇宙爆炸,也许以后这可以成为历史的里程碑。

【今日,华尔街出现极为危险的局面。韦恩集团平均指数暴跌500点,市值损失3%。由于有新迹象表明全球主要经济体开始出现衰退,导致股市出现这一抛售潮。* 哥谭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的出资计划是随心所欲还是另有深意?在如今美国的经济局面下,韦恩总裁的感情之路,如果是认真的话,他背后的庞大商业帝国又将何去何从?下面我们将连线NRP高级商业编辑乌里·柏林纳1,就这一形式进行详细分析。——NPR NEWS】
1。NPR NEWS确有其人。

啊,NRP,如今少有的专业又客观的媒体。他们还有自己的专属APP和收听人数不少的PODCAST呢!无论哪方面都令人羡慕。

【相信大家都看了或者从自己的亲朋好友身边听闻了布鲁斯·韦恩对超人的大胆表白,以及韦恩集团对正义联盟的出资计划。接下来,欢迎大家和我走进福克斯爱的专题。对一些夫妇来说,策划一场完美的婚礼可能格外辛苦。《平等婚姻:规划你的LGBTQ婚礼的终极指南》一书的作者柯尔斯滕·奥特·帕拉迪诺说,尽管最高法院已经将同性婚姻合法了,许多同性恋人在筹划婚礼时仍然要面临很多阻碍:
…………
感谢大家收听今天的福克斯爱的专题,我是阿什利·帕帕。——FOX NEWS*】
*爱的专题2019.04.04,FOX新闻。

看在随便谁的份上,福克斯新闻还能再没节操一点吗?他们平时的千篇一律的金发大波还得穿低胸装的主播和粗糙的报道分格已经备受行业诟病,现在他们就差没拉个头条恭喜韦恩正式出柜,然后深挖他和超人的匹配度,说不定还想撮合撮合这一对,那他们就正式垂青新闻史了!

【……研究人员发现,经历过矛盾冲突的人,如果在当天得到一个拥抱,那其受到的负面影响会小于那些经历了矛盾冲突但未获得拥抱的人。墨菲及其团队还发现,获得拥抱的人不会把负面影响带到第二天,而那些没有得到拥抱的人则会将负面影响带到第二天。这项研究结果发表在《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期刊上。*
抱歉,这里我必须加上自己的想法,前日布鲁斯·韦恩于新闻发布会上的调侃言论是否被此相关研究启发尚且无法考证,但这项发现也许证实了‘漫游大都会’的确能给这名童年悲惨而如今私生活混乱的先生不可小觑的影响?又或者这是花花公子与全美救世主发展感情的良好开端?哥谭市的阴云是否能接受大都会的阳光?
……
谢谢大家收听科学美国人——60秒科学。我是露西·黄——Scientific American】

科学美国人,这个平时除了科学和美国人就不会多提一嘴的良心专业媒体,他们居然抓
紧专门为这件事做了文章!我除了佩服还能说什么呢?

【美联社一分钟新闻:德克萨斯州于今日下午正式提出独立活动——AP NEWS】
【美联社一分钟新闻:韦恩旗下位于德克萨斯州子公司集体罢工活动,系抗议同性倾向发言——AP NEWS】
【美联社一分钟新闻:德克萨斯州州长公开发言表示如果超人有同性倾向,那么政府将不欢迎超人任何形式的入境——AP NEWS】

【CNN紧急新闻插播:德克萨斯州农场发生大火,一家四口困于火场——CNN】
*CNN:报道突发时效性新闻较好。
      
【美联社一分钟新闻:超人扑灭农场大火——AP NEWS】
 *AP NEWS:美联社,基本是纯新闻报道媒体。
    
……这真的不用我多评价了,有时最简洁的文字传达的信息反而更多。虽然至今为止超人都没有正式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或者是随便什么路人的提问,但我们可以知道,无论世人如何看待超人与他人对待超人的态度,超人永不会忽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不过似乎超人的这一举动也被视为是某种表示或立场,八卦小报们的猜测满天飞。
      
有的媒体认为这是超人对自己性向的间接表示,美利坚的救世主不可能是同性恋;有的媒体认为这只是一场单纯的超人日常活动,不代表任何立场,甚至可能超人本人都不知道布鲁斯·韦恩对他的热烈激情表白呢?当然这篇报道的最后这位小编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的说法,那可是超人,也许布鲁斯·韦恩出口的那一刻他就听到自己的名字了!哦这怎么听上去有点像伏地魔? 别在意这段。

啊佩里在叫我去汇报之前的工作内容了,我还没整理完呢!说起来,克拉克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请了假,大约是生病了?但我听路易斯说似乎是家里有事处理。不管怎么说,等他回来了我也要为了之前的事好好慰问他一番。



作者的话:这章是正经有新闻体了,妈妈我不是标题党XD!但可能有点无聊?

评论(5)

热度(68)